close

Harrods

夢想的頂級百貨

大手筆的瘋狂shopping

哇~對一個異國的旅客是遙遠的距離

LaLa~說好的旅程呢

Gu-Ji~我們的mothercare小baby衣服((尖叫!!!

Krab~our London

Miss.Denise~我真的好想問你的香水是不是made in london

我的British Museum

我的Big Ben

我的Buckingham Palace

我的Victoria Tower

我的.你的.我們的Lond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print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